首页 > 党务政务 >> 正文

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图文)

——州农科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教育


    10月12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州农科所党委书记、所长马正华为全所职工,上题为“重温中国共产党伟大历程”的党课。州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刘云同志到会指导。

1.jpg

 

    党课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三大”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伟大改革开放时期、进入习近平新时代等五个方面展开。

2.jpg

 

    马正华指出,中国共产党在近百年艰辛的奋斗历史中,积累了大量党建经验、斗争经验、执政经验、社会主义建设经验。这些经验是几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智慧结晶,是治党治国的宝贵精神财富。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

3.jpg

    马正华强调,回望中国共产党98年走过的路,艰辛而又辉煌,我们在感受今天的幸福生活,为祖国建设发展取得巨大成就感到欢欣鼓舞的同时,更应该饮水思源,有责任、有义务将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科研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用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为两个“百年目标”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lsnk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