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政务 >> 正文

凉山州西昌农科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图文)


        七月一日早上9点,随着庄严的宣誓声,中共凉山州西昌农科所委员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江秉俊主持,全体在家党员参加。

2.jpg

3.jpg

          
        会上,江秉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彭清华同志在四川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大家要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1.jpg

   4.jpg  


        最后,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江秉俊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侯盛林同志为“不忘初心 强健体魄 喜迎建国70周年”主题篮球比赛的参赛队伍颁发了奖状。此次篮球赛历时一个月,三个支部共组建5支球队参赛,经过十场精彩比赛,科研支部第二小组和行政后勤支部第二小组获得并列第一名,高山站支部获得第二名,科研支部第一小组和行政后勤支部第一小组获得第三名。

5.jpg

责任编辑: 党委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