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政务 >> 正文

州农科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图文)


1-1.jpg

    9月25日,凉山州西昌农科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报告暨集中研讨会。州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周一玲、副组长王布哈及刘云、李文婕同志到会指导。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1-2.jpg
1-3.jpg


    会上,所党委书记、所长马正华同志做主题报告。马正华同志强调要做到“四个到位”,即思想到位、行动到位、结合到位、查改到位。思想到位就是要深刻认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坚定理想信仰不动摇、践行宗旨意识不走样;行动到位就是要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到位就是要把学与做相结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学习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查改到位就是要把查与改贯穿始终,奔着问题去,揪住问题改。
    学习研讨阶段,所党委班子成员依次发言。

1-4.jpg


    马正华同志谈到要统筹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扎实开展个人自学和交流研讨;讲究方法方式,有序有效开展学习研讨,切实把学习研讨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把主题教育和当前正在做的事结合起来,边学边查边改,找准和解决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1-5.jpg


    江秉俊同志谈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在补足精神之“钙”上下工夫;加强政治建设,要在践行对党忠诚上见行动;牢记根本宗旨,要在促进党心民心交融上出实效;干事创业敢担当,要在推动业务工作上有实效。

1-6.jpg


    刘绍文同志谈到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用理论武装头脑,让思想和灵魂受洗礼。要把使命担当落实到干事创业中,为凉山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摘帽作出农业科研战线一个党员应有的新的更大的贡献。

1-7.jpg

    刘宗华同志谈到要在勤学、领学、督学、导学、做实上下功夫,在真懂、真信、真用、真做上做示范、作表率。始终把“为民尽责”“为民务实”,作为“科研成事”之道,坚持大力发扬重“科研实干”敢于担当的作风,作科研的老实人,说科研的老实话,干科研的老实事,出科研的老实果。

1-8.jpg


    侯盛林同志谈到要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的意义和重要性,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真正在思想上理论上有所收获。要用理论指导实践,切实把握“三个维度”,注重“三个结合”,在今后的本职岗位上认真践行兴国为民的伟大使命。

1-9.jpg


    州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周一玲同志肯定农科所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学习研讨深入,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的安排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行动自觉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二是调查研究再深入,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抓落实,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三是问题整改再务实,以长抓不懈的毅力让主题教育早见成效。

1-10.jpg


    各支部书记、中层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党委办
标签:


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