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政务 >> 正文

州农科所召开2019年上半年社情民意分析研判会议(图文)


    7月15日,州农科所召开2019年上半年社情民意分析研判会议。全体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办、行政办、各党支部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3-1.jpg

    会前,党委办面向各科室全体在职职工,收集整理各类意见建议5类74条,为所党委和行政了解民意、汇集舆情、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
    会上,班子成员直面问题,逐一剖析。对能解决的问题,集体研讨,明确方向。对目前不能解决的问题,向与会人员讲明情况,说清原因,达成共识。

1.jpg

    所党委书记、所长马正华强调,要克服畏难厌战情绪,坚定理想信念,直面脱贫攻坚、党的建设和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宣传引导,大力开展“脱贫攻坚一线关爱”、“师带徒”、“永久牌”本土人才培养等工作。会后,党委办要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按照领导分工,重新分类,分呈各分管所领导。分管所领导要逐一回复。择期,还将召开所务会专题部署落实相关工作。

2.jpg3.jpg4.jpg5.jpg

责任编辑: lsnk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