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政务 >> 正文

州农科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党史找差距工作会议暨“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图文)


    10月25日,州农科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党史找差距工作会议暨“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0.jpg

    在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庄严宣誓。

2.jpg

    所党委书记、所长马正华作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讲话。马正华指出,重温红军长征时期的革命历史和峥嵘岁月,接受深刻的思想洗礼,寻找我们的初心,深思我们的差距,检视我们的问题,落实我们的整改措施,激发干事创业的担当,增强为民服务的本领,是此次活动的目的。苦不苦看看革命老前辈,累不累看看二万五千里长征。我们今天的生活环境、工作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可是我们的一些同志累了点苦了点就怨天尤人、牢骚满腹,甚至安排的工作挑肥拣瘦、不思进取、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今天我们来这里参观学习的目的就是要解决这些问题。

3.jpg

    马正华强调,我们要把红军长征的革命精神深深扎根在思想里,落实到行动上,把我们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体现到工作中。通过参观学习,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秉承红军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勤勉履职尽责,为农业科研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4.jpg

    面对大渡河湍急汹涌的河水,全体党员以石为凳席地而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逐一对照检查发言,相互提醒警醒。

5.jpg

6.jpg

责任编辑: lsnk
标签:


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