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政务 >> 正文

州农科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图文)


1-1.jpg

    为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1月13日州农科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州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周一玲、副组长王布哈、成员刘云出席会议,州农科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州农科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侯盛林主持会议。

1-2.jpg
1-3.jpg


    州农科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所长马正华代表州农科所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会议指出,在州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凉山州农科所启动主题教育3个多月来,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住受教育这个中心环节,抓住领导带头这个鲜明导向,抓住为民服务这个根本宗旨,抓住重实效这个关键问题,抓住增动力这个源头活水,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成效,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实现新进展,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上得到新加强,在转变作风担当作为上展现新气象,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科研事业发展上迈出新步伐,进一步营造了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取得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州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聚力脱贫、踏实科研、锐意改革以优异成绩交出让州委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一要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领袖思想来长久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从党的历史中长久找寻初心、激励使命,在党内生活中长久锤炼初心、体悟使命,切实把“一阵子”的触动和决心转化为“一辈子”的坚守和遵从。二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对科技、对我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统一意志,在撤所建院全面深化改革中统一思想,在科技创新中统一行动,在产业扶贫助力乡村振兴中统一步调,让不忘初心、担当使命更加自觉坚定。三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决策部署,狠抓改革创新、建章立制,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注重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长效机制,注重把群众关切事关单位发展的方法措施转化为制度机制,注重把制度体系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持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改革创新、建章立制、担当作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履职尽责各项工作中,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1-4.jpg


    州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周一玲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州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指出州农科所主题教育的5个突出特点。一是党委班子以上率下,关键少数示范到位。二是学习教育有声有色,理论武装得到强化。三是刀刃向内自我检视,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四是检视整改贯穿始终,为民情怀不断彰显。五是专项整治落实落地,政治生态持续改善。
    周一玲组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不足,提出了要求。一要继续开展深入学习教育,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二要持续推进问题整改,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三要有序推进制度建设,不断强化基层治理。四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不断强化示范引领。
    会议最后,周一玲组长向主题教育期间给予巡回指导组大力支持的同志们,向农科所全体党员干部,向奋力拼搏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全体同志送上了新春的问候。

责任编辑: lsnk
标签:


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