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政务 >> 正文

州机关工委孙光伟副书记到州农科所指导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图文)


    2020年1月19日,凉山州西昌农科所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副所长刘绍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州直工委副书记孙光伟、直工委工作人员罗鹏到会指导。

1-1.jpg


    州农科所高山站支部书记朱剑锋、科研支部书记牛兴国、行政后勤支部书记李甜分别在会上对2019年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

1-4.jpg
1-5.jpg
1-6.jpg


    所党委书记马正华对三位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不足,提出意见,为来年的党建工作指出了方向。

1-3.jpg


    随后,党委书记马正华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落实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四个方面,对2019年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
    全体党员对所党委书记和三位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点评。

1-2.jpg


    孙光伟副书记对马正华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是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在充分肯定工作的同时,他也指出存在的问题:一是所党委抓党建的措施还不够具体;二是基层党务干部的力量需要进一步配强。对于下一步工作开展,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强化责任担当抓党建,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党建,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三是着眼强基固本抓党建,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贯彻落实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四是紧扣中心大局抓党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州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推动中心任务向前发展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责任编辑: lsnk
标签:


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