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政务 >> 正文

州农科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评估座谈会(图文)


    1月3日,州农科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评估座谈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所长马正华主持,州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布哈、成员刘云到会指导,全体在职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通报了州农科所主题教育工作总体开展情况。一是主题教育抓实抓细推进有力。坚持9个方案抓部署,4个层面抓落实,4个载体抓学习,2个深入抓调研,18个方面抓检视,6个专项抓整治,3定清单抓整改,确保了全所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二是主题教育见实效。通过主题教育,全所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成效,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实现新进展,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上得到新加强,在转变作风担当作为上展现新气象,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科研事业发展上迈出新步伐。三是指出了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要聚焦聚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后勤保障等重点领域,认真梳理工作流程,创新工作方法,配套长效机制,为农业科研高质量发展提供制度遵循。要开展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对问题查找不深不实、对策措施不精不准等情况,要结合实际及时修订。对调研报告质量不高问题,要进一步持续调研,逐步修改完善。对主题教育中出现的新经验、新做法,要注重挖掘发现、提炼完善,将主题教育期间的一些好做法,运用到农业科研工作中和日常管理中,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长久坚持,逐步完善,形成科学治理体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3名基层党员群众代表结合各自实际对州农科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评价发言。大家认为,州农科所主题教育高标准谋划,高起点开局,聚焦主责主业,聚力脱贫攻坚,突出重点对象,注重分类指导,以责任传导压力,以压力推动工作,全所各项事业均取得了明显成效。

2.jpg
3.jpg
4.jpg

    会上,州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织与会人员填写了州农科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

5.jpg
6.jpg
 

责任编辑: lsnk
标签:


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