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事新闻 >> 正文

携手种下致富树,结对共建友谊林(图文)

——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荣誉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科技创新、脱贫攻坚、护林防火等当前重点工作中勇挑重担、奋发有为,州农科所党委于7月1日组织开展 “携手种下致富树,结对共建友谊林”主题党日活动。所党委委员、雷波县莫红乡马处哈村党支部书记起吉阿以同志、支部委员马以且同志和州农科所科研支部、行政后勤支部、高山站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刘绍文同志主持。

1.jpg


    下午3时活动开始,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行政后勤支部书记李甜同志带领下,举起右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坚定信念。

2.jpg


    随后,所党委书记、所长马正华同志作了讲话。他讲道,回看党的这99年的艰辛历程,就是一部不断经受考验、不断“赶考”的历史。99年,在中国几千年的历史长河中,虽沧海一粟,但中国共产党人在近代的世界风云涤荡中书写了自己的传奇。他在讲话中指出,中国人民在抗击疫情大战中展现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正是我们的党和国家体制优势、制度优势地充分展现。一次又一次的历史与现实反复地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他强调,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扶贫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对口帮扶村——雷波县莫红乡马处哈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已顺利脱贫摘帽。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胜决战之年,我们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继续贡献农科力量。

3.jpg


    之后,雷波县马处哈村党支部委员起吉阿以、马以且两位同志和科研党支部委员共同种下“友谊树”。

4.jpg

    在所领导带领下,马处哈村党支部两位同志参观了州农科所科研试验基地,综合试验站陈文同志为其作了试验基地基本情况介绍。

5.jpg
6.jpg


    最后,全体党员分组开展植树活动。

责任编辑: lsnk
标签:


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