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州农科所开展2019年度考核述职和民主测评工作(图文)


1.jpg

    按照《党政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条例》等规定,为进一步提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科学化规范化水平,6月17日,州农科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述职、民主测评工作。州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书记杨桂玲、州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胡文华、州委政研室综合秘书科科长郭先泽、州委组织部组织二科副科长许帆出席会议。

2.jpg

    会上,桂玲书记对年度考核程序作详细介绍,并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桂玲书记指出党此次年度考核工作要把握三个问题:一要准确把握党政领导干部考核述职的新变化;二要严格把关考核程序;三是把民主测评作为全面了解、使用干部的重要参考。

5.jpg


    州农科所党委书记、所长马正华代表班子和个人述职述廉。正华书记强调,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所党委清醒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问题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所党委班子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各项工作,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坚决完成州委、州政府交办的一切工作,为建设全国少数民族地区一流科研院所努力奋斗!

3.jpg


    会上,考核组开展了州农科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履职情况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与州农科所中层及以上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

责任编辑: lsnk
标签:


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