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事新闻 >> 正文

凉山州农科所到雷波县莫红乡开展结对帮扶和送温暖活动(图文)


    2019年11月25日——11月30日,凉山州农科所刘绍文副所长、刘宗华副所长、纪委书记侯盛林带领党员干部20余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精准扶贫“六个一”要求,赴雷波县莫红乡三峡新村、沙树堡村开展结对帮扶和送温暖活动。
    11月25日-30日,凉山州农科所20余人走访了结对贫困户,详细了解帮扶户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查看《帮扶手册》的帮扶记录,和结对帮扶户同吃、同学、同劳动,鼓励帮扶户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增强“听党话、感党恩”的感恩意识和自力更生的奋斗精神。
    11月29日,凉山州农科所向三峡新村和沙树堡村开的179户贫困户捐赠了价值1.5万余元的大米、食用油等物品。刘绍文副所长在物资发放前向贫困户讲话,他说“老乡们,今天我们代表州农科所的全体职工来看望大家,今天虽然寒冷,但我们的心是热的,看到大家搬迁到新居后生活安定,两不愁三保障没问题,日子一天比一天好,我们非常高兴。希望大家要感激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你们的关爱之情,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把自己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祝大家日子蒸蒸日上,早日过上小康社会”。

 

1.jpg

2.jpg

责任编辑: 退管科
标签:


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