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政务 >> 正文

凉山州农科所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专项述职会(图文)


1.jpg

    6月24日,州农科所党委组织召开上半年度党建工作专项述职大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所长马正华主持,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2.jpg
3.jpg
4.jpg

   
    会上,高山站党支部副书记沈利州、科研党支部书记牛兴国、行政后勤党支部书记李甜就2020年度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述职。

5.jpg

 
    马正华代表所党委对每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逐一点评。所党委肯定了各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总体规范,党员带头作用明显,主题党日活动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对各党支部进一步落实好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提出4点要求:突出思想政治建设,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强化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严格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活动载体和形式,保证活动质量和效果;严明纪律、以身作则,身体力行遵守中央八项和省、州十项规定;以党建促科研,持续推进机构整合和科技创新,立足脱贫攻坚,着眼乡村振兴,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

6.jpg

 
    会后,马正华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中国新冠防疫与西方政治病毒》的意识形态党课。正华书记指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所党委高度重视,按照“班子统揽、党员带头、楼长负责、包干到户、每日报告”工作方法,多次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党员在社区“双报到”和家属区、办公区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作为,冲锋在前,较好地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楼长“5+2”、“白+黑”在基层抗疫一线认真履职尽责,较好地完成了所党委交付的任务。马正华强调,要对疫情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严峻性保持清醒认识,要畅通信息渠道,强化责任意识,突出防控重点,抓好工作落实,为凉山农业科研提供良好工作生活环境。

7.jpg
 

责任编辑: lsnk
标签:


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