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共凉山州农业科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州农科院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31日州农科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院党委书记罗叶总结发言,他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各内设科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好学习传达;要立足农科院实际,坚决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体现在农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实践中,深刻理解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新部署,推进农科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为凉山乡村振兴、农业现代化和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 党办
标签:


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